close

嗨~大家好呀我是小豬媽媽
(小豬目前正在肚子裡,預產期為2018/02/03,是個水瓶寶寶 汗 哈哈
為何叫小豬?因為剛懷孕的時候,對於不愛睡覺的我,竟然一天可以睡10小時以上,真的是豬阿,回想初期的時候不是吃就是睡,豬無誤!!!
所以我就順而其然的也較小豬媽,豬隊友就是小豬爸了! 阿~~對了~在還沒確認性別前,大家都說是男生,我也覺得男生好,(隨便養的概念啦哈哈哈)
因為豬媽我,痘痘一直冒,完全不過敏的我也過敏,還有一些奇怪的症狀我都有,不過最近兩次檢查醫生都說是女生喔
所以阿懷孕因為賀爾蒙改變,依每人體質,狀況也會不一樣喔,別誤信偏方等等,還是看醫生最實際
前陣子 一直很想寫日誌,順便記錄我的生活,還有我每日飲食,(孕期已整個大走鐘了啦),不知不覺來到孕期中期了,目前伴隨我的是右後方的腰痛,其他並沒有甚麼不太舒服的喔。
9/28(四)
特地起了大早,準備來去台北的台兒照高層次了,之前也爬過文,有些寶寶不配合都要照上個好幾個小時,雖然我也有心理準備了啦,到了台兒,環境真還不錯,現場也很多準馬咪準爸爸們喔,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,報完到沒多久就去診間候診,一開始會先內診,檢查子宮頸的長度等等,之後就會請爸爸一起來看超音波了喔,過程中我家小豬一直動個不停,很好動也,醫生們都很仔細的講解說是頭阿、腳骨阿......其實很多聽不太懂啦(根本太專業),但只要一句寶寶正常的喔,我跟豬隊友就很放心了就這樣在診間聽了醫生的解說,醫生說在一個姿勢,就結束了喔,心裡想我家小豬那麼配合阿,感動阿~希望見面後你也一樣的乖巧配合阿,前前後後1小時多我們就離開了呢,離開前,醫生會再講解一遍,問我們有沒有問題,我們竟說也不知道問甚麼因為我們都是新手爸媽阿~哈哈
台兒會先給一分紙本資料,以方便之後產檢給醫生參考,之後詳細的檢查報告會寄到信箱喔
以下是小豬的側面照呢

S__492339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